出版中心參加2018香港書展用知識打造一座城市

海外華文出版界的年度重要盛事──2018香港書展,即將於7月18日至24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盛大舉辦,臺大出版中心將於會場3樓3G-A16展位為各位嘉賓服務,我們將呈現近期受到讀者關注的最新、以及最熱門出版品,讓臺灣豐富的學術出版能量傳遞給在地讀者。

今年適逢臺灣大學九十週年的喜悅時刻,我們特別以「用知識,打造一座城市」為參展主題,展現創校於1928年的臺灣大學,數十年來如何在各專門學科領域中,逐步累積深厚的學術能量,並致力於將研究成果與社會相連結。透過書寫成文,專業知識成為社會發展的穩固根基。藉由知識累積,人們將因此打造出更美好的未來。本屆香港書展現場,臺大出版中心也將帶給當地讀者豐富的知識閱讀。在臺灣研究領域,出版中心將帶來美國麻省理工學院鄧津華(Emma Jinhua Teng)教授的《臺灣的想像地理──中國殖民旅遊書寫與圖像(1683-1895)》、日本獨協大學松岡格副教授的《「蕃地」統治與「山地」行政──臺灣原住民族社會的地方化》,以及臺大音樂所王櫻芬教授主編的《百年踅音──田邊尚雄臺廈音樂踏查記》,三本書將分別從文學、地方行政和音樂的角度,帶領讀者重新思考、探索臺灣的歷史與社會。

歡迎各位來賓蒞臨香港書展會場3樓3G-A16臺大出版中心展位,與我們一同進入知識閱讀的廣闊世界。

臺大出版中心 2018香港書展

時間:7月18日(三)-7月24日(二)

地點:香港會議展覽中心3樓3G-A16

優惠:單本9折、3本85折、5本79折,凡持香港各大學教職員、學生、校友有效證件,不限本數79折優惠

更多訊息請見:http://www.press.ntu.edu.tw/index.php?act=news&refer=news2018.07.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