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學金申請

學校提供許多資源,協助同學順利安心的就學~經濟支持措施,除了學雜費減免、弱勢助學金、就學貸款外,還有:臺大校設獎助學金:希望助學金(400名)、勵學獎學金、學生生活學習助學金、研究生獎勵金等。

傑出獎學金:支持學術及競賽表現優異學生。公私設獎助學金:每年約250餘項,包括張榮發清寒學生生活扶助金(100名)。高教深耕計畫:生活津貼餐食計畫、國際交流獎助金、課業學習助學金申請各項獎助學金,請注意申請期限,並準備好相關文件,逾期無法受理。

導師輔導 導生綜合資料庫可查知導師、課表、成績、獎懲等訊息,在學習或生活上有任何問題,可找導師諮詢討論。

請假須知 平時請假請依授課老師規定至學生請假系統或紙本提出申請,期末考請假一律採紙本方式申請,請假需徵得老師同意並完成手續,以免影響權益。

學生團體保險 休學期間可以繼續參加學生保險,理賠項目包括全國大學校院獨一無二的身心科門診實支實付補助,每月最高1,450元,不限看診次數更多的資源及各項申請辦法,請到生輔組網頁(http://love.ntu.edu.tw/)或下載QR Code查閱,或電洽:02-33662048~33662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