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代媒體與社會鏈結-議題守望者 農傳媒

在媒體大環境瞬息萬變的時代,各界專家一致強調「內容為王」。但要做出好內容談何容易。回到我們每個人都切身相關的話題—『食』的領域。深入每個看似「正常」的飲食習慣,挖掘背後的真相,抑或是發現那深刻的心。

從傳統報社轉戰網路,同時放棄主流跳進獨立媒體的汪文豪,曾說:「現在大家都在看網路,我覺得重要的東西,我從網路發起,可以將它的影響再擴大。」遂而出現許多專題報導,如知名的「米粉無米」、「禽流感」、「小學營養午餐」等等。以耐力追蹤報導,喚起讀者對土地、環境的關心。

◎關於農傳媒

農傳媒是由財團法人豐年社所成立的專業新聞網路媒體,我們的宗旨是一個「與農共聲、與食俱進、與環境共享」的新媒體平台。站在以農為本的角度,走入生活,觸及農業、土地、食物、教育、新知、文化、環境、生態等,與農業相關的各項議題。 我們期許成為一個能促進群眾溝通、開放信息、滿足需求的新媒體平台。

◎講師簡介 汪文豪 農傳媒社長

曾任聯合報、天下雜誌記者與上下游新聞市集共同創辦人,現為豐年社員工。主跑過社會、農業、保育、環保、政治、司法等領域新聞,最愛的還是農業與生態保育,因為有濃濃的人情味。

◎活動資訊

新媒體與社會鏈結-議題守望者| 農傳媒社長—汪文豪

時間:2018.10.17 | 19:00-21:30

地點:創新設計學院 (臺北市中正區思源街18號 臺大水源校區 卓越研究大樓4樓)

注意事項:

工作坊皆有影像拍攝與紀錄,報名本活動即同意個人肖像權供主辦單位紀錄使用。報名網頁:https://dschool.ntu.edu.tw/activity/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