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BA Unity Ball 畢業晚會熱鬧登場

一年一度的Unity Ball是GMBA從學生到師長都非常重視的活動,因為它,現任學生、畢業校友和即將入學的新生可齊聚一堂,共度一個美好又溫馨的夜晚!今年的活動主題是※回顧90年代的風姿※,與會者均以90年代的裝束出席,自豪地展現GMBA多樣化的學生族群。

當GMBA的家人們陸續抵達Lawry''s The Prime Rib餐廳的接待區,迎面而來的是接待人員熱情的笑靨與由Amway贊助的雞尾酒,今年GMBA學生會非常榮幸獲得Amway的贊助,當晚會場的雞尾酒都可無限暢飲。晚會正式開始前,學生會還貼心準備了一些小遊戲與小道具讓大家破冰,例如玩blackjack,看看自己的手氣旺不旺,以及專業拍照亭,讓與會者留下美好的回憶。大家的踴躍參與讓會場氣氛瞬間熱絡起來,笑聲和音樂聲回盪在整個餐廳。待晚會開始,主持人邀請所有賓客一起玩※尋人啟事※的賓果遊戲,只見大家忙著尋找符合卡片上描述的人,像是對薰衣草或夏威夷比薩有興趣的人、曾在軍隊服役過的人、或是會說其他語言等等,在尋找的過程,每個人都至少要跟19人進行交談或簡短介紹自己。只要成功完成賓果遊戲的人都能收到學生會提供的抽獎券當作獎勵,而現場也真的有幾位幸運者把手中的卡片的每一個空格全都填滿!

我們開始品嘗前菜的同時,主持人繼續帶動另一波遊戲,他們邀請8位勇於挑戰的賓客上臺分成兩隊進行PK,遊戲的玩法是設置兩張桌子,在每張桌子上都擺著四個杯子,同組的隊員們必須小心但快速地用一隻手在桌子的邊緣翻正每一個杯子。現場的局勢隨著越來越多的杯子被翻正而越發緊張,最終,由一年級的Lien 和Joseph與二年級的Simon和Nick所組成的隊伍獲得勝利並帶走更多的抽獎券。隨著遊戲結束,大家又能再次坐下來好好享用美食、暢飲葡萄酒、或是與其他貴賓們自由談話,也有一些人趁著空擋衝去專業拍照亭拍照留念,或是去跟莊家玩二十一點。

隨著夜幕低垂,每位與會者都帶著滿臉笑意離開餐廳,也為今年的 Unity Ball正式劃下句點。在過去的這一年,我們彼此建立了深厚的情誼,也創造了許多不可抹滅的珍貴回憶,僅管一年的時光匆匆流逝,但大家卻更期待新一年的到來。因為明年的此時就是輪我們當主角,由學弟妹籌畫Unity Balls來歡送我們的畢業!最後,GMBA學生會要特別感謝所有贊助今晚活動的公司與團體,因為有他們的慷慨捐助,我們才能完美呈現今晚的Unity Ball給所有與會的師長、畢業學長姐、同學和未來的學弟妹們。謝謝優步提供禮券、獨角獸提供情侶手錶、學生會副主席Justin Hu提供 SOGO禮券、Armatoracatena提供一套GMBA彩色耳環和髮飾(由Kate Panzica手工製作)以及電影票、iCheers提供葡萄酒。

文: GMBA辦公室中英文: GMBA陳依瑾、二年級谷柔蘭 Lauren Gri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