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筆畫天下(Paint a Future Brighter than You Can Imagine)

寫作教學中心演講通知~ Statement of Purpose(SoP)是在大學/研究所申請的過程中,其中一個決定性的重要關鍵元素,或許可以把它想像成是紙上的面試。在本次講座中,將教您有關撰寫結構合理、重點突出的簡歷之秘訣與建議,如何在幾百個字中表達出自我是個才能出眾、充滿熱情積極的優秀人選。這些簡歷的寫作技巧將會帶給您最佳的機會,進入夢寐以求的學校!

時間:2018/11/21(三)13:30-15:00講者:Pallas Wang (USEAS)、Owain McKimm (UKEAS)

地點:普通教學館101教室

講者簡介Pallas Wang, USEAS Senior North America Counselor

*現任USEAS美國留學顧問。

*曾經於美國知名大學內擔任寫作中心顧問(Writing Center Consultant),協助該校在學學生準備申請各大院校需書寫之文件,專精於提供留學申請文書撰寫上的建議反饋以及寫作方向的引導。

*深入了解美國研究所最想看到的文書題材、讀書計畫的主旨、有效掌握申請美國研究所的要訣,至今已幫助許多學生成功申請進入華盛頓大學(UW)、賓州州立大學(Penn State)、邁阿密大學(U of Miami)、加州大學洛杉磯校區(UCLA)等百大名校。

Owain McKimm, UKEAS Education Liaison Officer

*觀光局委託發行介紹臺灣深度旅遊英文雜誌Travel in Taiwan的定期撰稿人,其內容包含的臺灣觀光文化從足部按摩到花卉美食等各式多樣主題,擁有非常豐富的寫作經驗。

*出生於英國威爾士,畢業於劍橋大學中規模最大同時也是最久負盛名的學院之一:三一學院,主修英語文學,不久後便移居臺灣。*曾編輯20多本ES書籍的內容,以及多次於數本著名的英語學習雜誌上發表文章。

報名: 臺大myNTU活動報名系統(編號20181260_08)預先報名者座位保留至活動前10分鐘,之後開放現場報名。網址:http://www.awec.ntu.edu.tw電話:02-3366-14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