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大遠山校慶音樂會“NTU and the Beyond”NTU 90th Anniversary Concert圓滿落幕

《臺大遠山》系列活動為臺大藝文中心為紀念臺大創校九十週年,延續2012年與臺大實驗林的合作《森林手心》木作家具展,再次將臺大的山林帶進校園。

身處自然中,透過對材料的觀察、理解,再用雙手實作出來,那樣的精神讓我們想起文藝復興巨匠達文西,基於對於自然的熱愛,激發出各種發明、設計與藝術創作。

結合藝術家張博智的空間藝術展,邀請全方位音樂人蘇珮卿、校友Crispy脆樂團演出,在雅頌坊的祕密山林裡,有歌聲,有樂聲,豎琴的行雲流水、電聲樂器的異想天開。參與的貴賓和觀眾也不禁拾起腳下的落葉木屑,細聞來自山林的氣息。這一場小教堂裡的森林音樂會,我們一同感受自然帶給藝術家與音樂家的靈感,臺大九十,願我們心中有山,夢得高,夢得遠。

時間|2018年11月16日(五)18:30-19:30地點|臺大藝文中心雅頌坊演出者| Crispy脆樂團、 蘇珮卿 Paige Su攝影|陳宥中/攝影中 Chung is Photographing影像設計/張博智 Poki Chang  燈光設計/許誌珍 投影題字/王憲儀   音響執行/康育民展覽規畫/王學寧   現場攝影作品/葉永廉、陳宥中、郭家宏   自然素材提供/臺大總務處、 臺大實驗林動態攝影記錄/ OwlDream Studio 主辦|臺灣大學藝文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