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大霍特獎即將在12月15日(六)晚間舉行校內總決賽

霍特獎由霍特國際商學院 (Hult International Business School) 畢業生艾哈邁德.阿什卡 (Ahmad Ashkar) 於2009年創立,目前已成為世界上最大的學生競賽和社會福利開放平台。

每年霍特獎與聯合國、美國前總統柯林頓及霍特國際商學院合作,鼓勵學生運用創新想法創辦社會企業,解決世界上最緊迫的全球問題。

全球冠軍隊伍將獲得100萬美元的種子資金,並且接受國際商業領袖的指導和建議。每一年的秋季會舉辦校園賽,隨後在波士頓、舊金山、倫敦、杜拜和上海等地舉行區域複賽,最終會在柯林頓全球倡議年會期間在紐約聯合國總部舉行決賽和頒獎儀式。

臺大霍特獎為霍特獎之校園選拔賽計畫,校園選拔之優勝組別將無需經過其他環節即可直接進入明(2019)年二、三月舉行之亞洲區域複賽。亞洲區域複賽將選拔出隊伍參加舉辦於英國為期八周的培訓,過程中選拔出六隻隊伍最終晉級全球總決賽。全球總決賽將於2019年九月在聯合國總部舉辦,並由美國前總統柯林頓親自頒獎。

臺大霍特獎總決賽將於2018年12月15日(六)晚間六點舉行,由十組精英隊伍共同角逐冠軍寶座,爭取進入霍特獎區域複賽的珍貴競賽資格。我們誠摯的邀請您來一同見證這場盛會,您的蒞臨會是我們莫大的榮幸!

臺大霍特獎決賽舉行時間:2018年12月15日(六)*18:10入場 18:30活動開始 *入場時間更新為18:10

臺大霍特獎決賽舉行地點 : 臺大應力所 R100國際會議廳

臺大霍特獎決賽參與對象 : 臺大霍特獎參賽隊伍、臺大霍特獎合作單位、臺大霍特獎評審、受邀貴賓、臺大霍特獎業師群

(請有意觀賽的朋友填寫至粉絲專頁填寫觀賽表單,方便控管當日入場人數)

📍臺大霍特獎臉書粉絲專頁*入場時間更新為1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