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臺灣大學108學年度 新生限定版上衣Logo徵件 開始囉

●參賽方式及作品規格

一、參加對象及件數:

(一)國立臺灣大學在學學生。

(二)僅接收個人報名。

(三)每位參賽件數至多2件,2件作品Logo必須不同,非僅變換顏色。

二、截止日期:即日起至108年02月21日(四)16時

三、參賽文件:

(一)需繳交的資料(送件或郵寄):八開黑色紙板(約38×26cm)

1.正面:(1)以電腦完稿,不接受手繪形式。

(2)直接於提供之AI檔的上衣範圍內設計Logo,解析度高於300dpi。

(3)完稿作品以A4彩色稿輸出後貼於黑色紙板上方。

(4)創作說明稿(100字以內)輸出後貼於黑色紙板下方。

2.背面:在白/淺色紙寫上姓名、手機、EMAIL後貼於右上角。

(二)需上傳的資料(報名系統):https://goo.gl/forms/zmcRd1ovCSb5Fs1G2

1.完稿作品之AI檔,檔名:108上衣LOGO(姓名) 或108上衣LOGO(姓名2)。

2.完稿作品之JPEG檔,檔名:108上衣LOGO(姓名) 或108上衣LOGO(姓名2)。

3.個人資料保護法宣告書:參賽者親筆簽章後掃描或拍照上傳,2件參賽作品僅需1份宣告書,

檔名:108上衣LOGO(姓名) 或108上衣LOGO(姓名2)。

四、前三名作品預計於108年4月上旬公告於本組網站,並通知得獎人。

●獎項及獎勵辦法

(一)首獎:1名,每名獎金新臺幣10,000元整、獎牌1座、獎狀1幀。

(二)優秀獎:2名,每名獎金新臺幣3,000元整、獎牌1座、獎狀1幀。

(三)參加獎:1件參賽作品贈送1件新生上衣或本組製作之上衣(尺寸不全,作品繳交後二周內到本組領取,恕不提供郵寄服務)。

若附件無法下載或開啟,請見課外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