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的GMBA Laser Tag又來了

文: GMBA辦公室

英文: GMBA陳依瑾、二年級天空、石天寧

連續二年GMBA學生會都舉辦Laser Tag的活動,這次學生會廣邀歷任校友與在學生一起參加這個驚險刺激卻又要求高度團隊合作的比賽,同時它也是一個連結GMBA校友與學弟妹們的大好時機。整個下午所有出席活動的人一共進行了四場激烈的競賽,包括以個人為主的自由突擊、或是分成兩隊的團體攻防,以及最終回的總冠軍殊死戰。

在團體攻防開賽前,各隊約有十分鐘的時間可以討論接下來的攻守策略,為的就是要讓對手無法摸清己方的戰術,而這也增添比賽的刺激性與不確定性,儘管如此,兩隊隊員都有一個共同目標: 徹底擊敗對手。 開賽後,選手們在漆黑的空間裡摸索前進,戰戰兢兢地尋找可攻擊的目標為團隊贏得高分。 這次共有二十名GMBA學生與校友一同參加Laser Tag,從大家臉上散發出既興奮又意猶未盡的神情,可得知這次的活動非常成功,而且它也將成為GMBA年度活動首選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