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NTU Summer+ Programs, Plus Your Horizons!

臺大國際事務處於2019年夏日舉辦《臺大國際暑期課程NTU Plus Academy Summer+ Programs》,總計有17項課程,橫跨六大領域:藝術、中文暨漢學、工程、自然科學、研究實驗實習及社會科學類。報名即將開始,歡迎海外學子參加!本課程乃專門為海外學子規劃之短期課程,結合校內多元專業學科與臺灣文化體驗,以增進學生學術涵養及文化素養為目的,並使參加者能夠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進行交流。

除專業課程之外,亦安排了多樣化的戶外活動,遊覽臺灣著名景點,讓同學在課餘之外領略生氣蓬勃的臺灣在地風情,體驗豐富多元的自然生態,更藉此一窺臺灣傳統與現代交錯的文化風尚,感受臺灣人民的熱情友善。

自2010年開辦以來,受到海外各地學子的熱烈迴響與支持。2019年我們規劃了更精緻、充實與多元化的課程,供學子們依照專業與興趣做選擇。

課程相關資訊及報名網址:

NTU Plus Academy: http://www.oia.ntu.edu.tw/short-term-programs

Summer+ Programs: http://oiasystem.ntu.edu.tw/summer/course/index/season/2/

暑期課程宣傳影片:https://youtu.be/_jmSRndBwZU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來信洽詢:ntucie@nt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