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學年度第2學期學生心理輔導中心情感教育活動I 心理季 ─ 打造幸福的原型體驗

Hi,大家新學期過的好嗎?

每一季新生活,常常要面臨不同的心挑戰,有時來自學業,有時來自關係,又有時來自課餘活動

在這些生活的過程裡,我們常常太用力呼吸,很努力的往前,卻突然會感到困惑。我快樂嗎?這是我要的生活嗎?如果不是,我又該怎麼辦呢?

心輔中心聽見大家的心聲,在新學期為同學們設計一系列情感教育活動:

「春:幸福講堂」(外聘講師講座)與「心理吧團體‧工作坊」(輔導中心專任老師開設課程)邀請大家一起來講座與團體‧工作坊,打造出想要的幸福生活!

#心理吧團體●工作坊

#另一個星球

#人生有限公司

#搜尋你內心的關鍵字(SIY)

#發現之旅─與潛意識相遇

#人際冒險王系列一

#人際冒險王系列二

#路的盡頭,充滿陽光—旅行自我探索工作坊

「心理吧團體●工作坊」詳細資訊及報名方式,請上本中心網站http://scc.osa.ntu.edu.tw/main.php查詢,或掃描上列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