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運動員於108年全大運斬獲佳績

恭賀本校運動員於108年全大運獲得29金23銀32銅。

本次全大運,臺大在各賽事中有不錯表現,獲獎項目包含桌球、高爾夫、跆拳道、游泳、田徑、軟網、擊劍、柔道、射箭(反曲弓)、空手道、組競技體操、羽球。

其中田徑項目800公尺競賽,林昱嘉同學以02:21.52優秀成績破大會02:22.53紀錄;游泳項目400公尺自由式接力,徐瑞智同學、朱怡璇同學、廖文婕同學以及澤木直美更以04:25.48破大會04:29.12紀錄;游泳好手黃渼茜同學分別以00:25.98成績破大會50公尺自由式,以及00:26.68成績破50公尺蝶式大會紀錄。

林昱嘉同學為首次於全大運參與400公尺賽事,先前練1500公尺長距離競賽的她,在跑完該賽事的想法是:「原來400可以這樣跑!」目前田徑資歷僅一年半的林昱嘉同學,相信未來她在田徑隊的訓練下,一步步累積實力及比賽經驗,將能夠完善自己的技術,之後的成就必不容小覷!

最後再次恭喜所有獲獎的同學、社團以及校隊成員們,也感謝所有帶隊老師以及隨行人員的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