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新設計學院辦理《超牆青年主題展》

「愛、育、公、行、闖、創、獨、思」哪些關鍵特質能夠代表自己呢?今年創新設計學院承辦青年署計畫,為推動青年公共參與,並鼓勵青年運用青年署計畫資源,今(108)年以《大出青Young Out》為題,於 5月16至19日在華山文創園區紅磚區西1館盛大展出《超牆青年主題展》,三天觀展人次高達3千多人。

創新設計學院此次於展區打造一系列互動式體驗場域,教育部長潘文忠更特別蒞臨現場,與各計畫的青年互動。潘部長表示,年輕人擁有無窮的創造力,教育部108年新課綱,希望能讓孩子透過探索、主題式的學習,進而了解自己、認識自己,成為自己的主人,當孩子對學習擁有熱情,就會有更多的能量朝自己的夢想前進。

此次創新設計學院與青年署都期望透過策展、實作體驗及經驗分享,促使青年自我反思,從中探索自我特質,並了解青年署豐富可望青年運用的職涯資源,進而實踐及提供自我,成為「超牆青年」,逐夢踏實!

2019 超牆青年/主題展

主辦機關|教育部、教育部青年發展署

承辦單位|國立臺灣大學創新設計學院

合作單位|雜學校

場地協力|華山文創園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