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大醫院吉祥物 公開徵選 最高獎金20萬元等你來拿

為了日後能以更活潑及貼近大眾的表現方式來讓大家更了解與親近臺大醫院,臺大醫院現正舉辦「臺大醫院吉祥物徵選」,總獎金27.5萬元,其中頭獎獎金高達20萬元,歡迎各界設計繪圖高手踴躍投稿、共襄盛舉,為百年臺大設計出好玩可愛、親切搞笑又美麗帥氣的吉祥物吧!

臺大兒童醫院的吉祥物Q比,於2008年年底隨著兒童醫療大樓的啟用而誕生。最近臺大醫院剛度過124歲生日,也預計於125歲生日時推出能夠代表臺大醫院的吉祥物,期待藉由吉祥物的形象代言,來更有效地傳遞臺大醫院的願景使命與核心價值、強化員工對醫院的認同感及提升與民眾間之溝通成效。

只要具中華民國國籍、具創意發想之個人或團隊皆可參與本活動,評選標準為視覺效果及美感30%、主題意象表達及吉祥物命名30%、員工票選參考20%、應用可行性20%,投稿時間自即日起至108年11月22日17時00分止,歡迎各路高手發揮創意幫臺大醫院生出最棒的吉祥物。

相關訊息內容,詳參閱活動官網:https://www.ntuh.gov.tw/activity/mascot.aspx

活動聯絡人: 02-23123456分機61066梁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