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大博物館群暑期兒童營隊報名中

臺大博物館群擁有最豐富的校園文化性資產及藏品教育素材,為落實社會教育理念,本活動整合各博物館之創意學習課程,將博物館的科學與人文知識結合生活應用,透過實際探索體驗及互動遊戲,引領小朋友進行快樂與深入淺出的知識學習,從中感受與瞭解不同博物館之特色風貌,並進一步探索及認識臺大校園歷史珍藏。

臺大博物館群十個成員館群策群力,推出的一年一度暑期兒童營隊,整合十館之創意學習課程,引領小朋友進行深入淺出的知識學習。

每梯次均附贈臺大人生存寶典課程,並有特製紀念品、營服、結業證書喔!快來幫小朋友報名吧

營隊時間及課程內容詳見:http://www.museums.ntu.edu.tw/2019Museumscamp.jsp

主辦單位:臺大博物館群、校史館、人類學博物館、地質標本館、物理文物廳、昆蟲標本館、農業陳列館、植物標本館、動物博物館、檔案館、醫學人文博物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