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BA龍舟隊參加 水岸臺北2019端午嘉年華

今(2019)年6月7日的清晨又濕又熱,超過二百隻隊伍一早便做好準備、要在一年一度的臺北國際龍舟錦標賽中大顯威風!

一如往年,臺大GMBA龍舟隊今年為贏得最高榮譽,再度組隊報名挑戰。為了這個重要日子,臺大GMBA龍舟隊特別邀集去年參賽的選手,與今年新招募的選手混編成一支全新隊伍;他們抓緊賽前的每個周末參加集訓、反覆練習每個動作至最熟練,還得到創見資訊與21世紀不動產兩家知名企業的熱情贊助,為的就是要在男子組大型龍舟公開賽中與各路高手同場競技。

比起其他隊伍志在奪牌,臺大GMBA龍舟隊向來更著重於團隊合作、以及與師長同學們一同感受端午佳節的熱鬧氣氛。 GMBA的學生多來自於不同國家,他們透過參與這次的活動,不僅首次見到真正的龍舟,更置身在緊張的賽場中,親身感受群眾沿河大聲為自家選手加油的「震撼教育」!

今年的比賽,臺大GMBA龍舟隊感受到的挑戰尤其強烈,因為兩隻全臺灣最強的男子隊伍,不巧都與本校分在同組,盡管如此,有21世紀不動產總裁親自在旁加油的臺大GMBA龍舟隊,仍然用他們同心協力的態度,完成一場精采的比賽。當結果底定,臺大GMBA龍舟隊員和熱烈喝采的支持者們不禁都歡呼起來,因為他們奮力完成了GMBA大家庭一開始為自己設下的目標。賽後,臺大GMBA執行長陳家麟教授還完成以額頭敲破西瓜的歡慶儀式,來象徵臺大GMBA龍舟隊的端午任務圓滿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