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術成就的聚合 圖書館邀請您 共同創造臺大學術典藏的無限可能!

圖書館推出臺大學術典藏NTU Scholars (簡稱NTUS),為臺大永久典藏珍貴的知識軌跡及研究成果,感謝教師們的支持與回饋,讓我們能體現平臺的無限可能!

化學系牟中原教授在臺大教學研究逾40年,選擇NTUS呈現畢生學術成就成果,本館特別專訪其對於平臺的建議與想法,老師看重每一位指導過學生的情感令我們更是感佩,專訪全文請見臺大圖書館參考服務部落格。

除了完整匯聚個人的研究成果,NTUS同時可為系所舉辦的研討會資料線上典藏,提供比紙本印刷更具深遠的學術傳播能量,參見水工試驗所2019年4月舉辦的3rd International workshop on Sediment Bypass Tunnels。

若計畫贊助單位要求研究成果機構典藏,或您希望研究成果可以公開取用,NTUS都能為您實現!

系所或教師們有任何臺大學術典藏服務需求,歡迎洽詢圖書館學科館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