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大EMBA 109級招生中 培育菁英 肩負社會期望

臺大EMBA於1997成立以來,多年來已培育超過4000餘名擁有管理專業,以及具有社會關懷熱情的校友群;臺大以價值領航者角色,不斷的創新之餘,更要融合多元價值,搭建薈萃菁英的平台,達到終身學習之目的。

今(108)年8月1日甫任臺大EMBA執行長的劉啟群教授表示,臺大EMBA除延續四大價值主張:課程模組化、學習多元化、校友活絡化及教務統整化外,也強化 0 1 2 3 4 核心策略。

歸零心態:每位同學進入臺大EMBA時,心態必須歸零,從零開始學習。

1個平台:臺大EMBA學生組成多元化,已擁有超過4,000位校友,是匯聚菁英、創造價值與影響力的平台。

2種學習:學習不僅來自課堂的師長,也來自於同儕,臺大EMBA的老師與同學、校友都是事業發展與人生最佳導師。

3種觀點:臺大EMBA 鼓勵多元與動態觀點,每個重要議題都可從臺灣觀點檢視,從亞洲觀點剖析,從世界觀點辨證,臺大EMBA 賦予你滿滿的信心挑戰傳統智慧與主流觀點。

4種特質:臺大EMBA 具競爭與合作之特質、享受挑戰之特質、充滿樂趣之特質及不斷成長與轉化之特質。

臺大EMBA畢業生普遍認為最大收穫是:建立人脈、學習不同領域的整合與運用、提升經營管理能力、突破職涯瓶頸、增加國際視野、以及解決經營管理的問題或學習創新與增加創業機會。臺大EMBA培育的菁英不僅是臺大的資產,亦肩負著社會的期望。

其中「多元融合」更是臺大EMBA的價值主張,來自四面八方的菁英翹楚,擁有不同的思維與專業,在臺大EMBA這個跨界群聚的平台, 推動社會創新!除了103學年度榮獲臺大傑出校友暨學生社會奉獻特別獎的102級林煥博(明錦診所總院長)之外,還有當選今年度臺灣大學傑出校友的EMBA 94級林攸信(全球定位股份有限公司執行長),均是落實臺大EMBA推動社會創新、提升社會能量的最佳典範。

歡迎各路英雄好漢,加入菁英薈萃的大家庭,讓自己重新學習並累積能量,提升實力、備戰未來!

招生資訊、下載簡章,請至臺大EMBA官網(http://emba.ntu.edu.tw)查詢

*網路報名:9/10(二)-10/2(三)

-----------------------

招生說明會

〈臺北場〉-9月7日(六)

〈高雄場〉-9月8日(日)

〈臺中場〉-9月11日(三)

-----------------------

學程與報考/洽 02-3366-1010

招說會報名/洽 02-3366-1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