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光」─臺大進修推廣學院 107學年度聯合結業典禮

臺大進修推廣學院特於108年9月22日舉辦107學年度聯合結業典禮,參加活動的學員為修讀「管理碩士學分班」、「法律學分班」、「精練高階管理與實務研習班」的結業生,本次報名參加學員及眷屬超過600人,創下歷年新高!

今年以「樹光」為主題,藉由「樹」來代表進修推廣學院,支撐著每位學員的夢想與目標;期許學員能因為在學院學習,進而點亮人生璀璨的「光」亮。國立臺灣大學陳銘憲副校長更是親臨與會帶來一段結業祝福,期盼各位學員秉持初衷,利用所學帶來改變,今後為社會帶來更多的貢獻。

活動當天除了頒發學員結業證書、學員表現優異獎項外,還有管理碩士學分班同學的光之舞表演帶動現場氣氛,精心安排的光影設計搭配充滿活力的動感舞蹈,為典禮帶來序幕。表演節目「光之樂曲」由國立臺灣大學詞曲創作社協助編曲,透過管碩班、精鍊班及法律班等班程同學通力合作帶來的美麗歌聲,傳唱這段時間與同儕一起進修、前進的那份感動。

結業生致詞代表-管理碩士學分班郭士瑜表示退休後為了追求夢想繼續完成學業,與就讀臺大的兒子再次踏進校園,在學院裡也認識許多戰友,彼此互相激勵,好學不倦的精神值得模範。

面對時代的變動,與日俱新的洪流,唯有持續不斷的增進自己才能跟上如此快速的變化。學員們工作之餘願意多利用時間上課,與同學討論課業實屬不易,從回顧影片中也看到大家在學院的這段日子中所建立的深厚情誼,非常珍貴。

臺大進修推廣學院自成立起,致力於終身學習並配合時下的趨勢安排系列課程,讓職場人士將所學與實務相互並用。再次感謝本期結業的學員選擇臺大進修推廣學院,期待未來看到大家在所屬領域成長茁壯,因你們世界變得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