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talizing the Global Text 新書座談反思全球化數位浪潮

由出版中心、外文系、人文社會高等研究院共同舉辦的「Digitalizing the Global Text新書座談」,在12月4日邀請到美國南卡羅萊納大學副校長Paul Allen Miller於農陳館主講,並與廖咸浩院長對談書中內容。

該新書為出版中心(NTU Press)與南卡羅萊納大學出版社(University of South Carolina Press)合作的「East-West Cultural Encounters in Literature & Cultural Studies」叢書之第1本著作,本次的講座主題則訂為「Exploring Paths to the Global Humanities」(臺灣英文出版與全球人文研究發展),Miller教授針對他所撰寫的「On Being Old and Queer」一文,深入探討全球化以及東西方文學比較研究的現況,現場觀眾也對此提出各自的想法。

精彩的講座後,張俊哲副主任致贈Miller副校長出版中心精心製作的紀念品。冀望雙校雙社合作出版的這套叢書可以繼續為更多讀者,引介新穎的跨文化觀點。

Digitalizing the Global Text: Philosophy, Literature, and Culture

書籍資訊請見 http://press.ntu.edu.tw/?act=book&refer=ntup_book0112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