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大紓困方案  與合作夥伴攜手走過疫情

新冠肺炎疫情日趨嚴峻,不只影響學校的學生、教學和學習,同時對校園及其相關商家業者,帶來極大的衝擊。從過年春節、寒假到延後開學,許多校園相關業者面臨考驗和危機。除了積極落實校園防疫工作,為使校園合作商家及廠商夥伴安心,臺灣大學推出紓困方案,盼能與校園的合作夥伴們,共體時艱,攜手度過疫情難關。

臺大相關紓困措施如下:

1. 校內提供餐飲、3C...等生活服務的合作商家,三、四月租金減半;校園臨馬路邊及校園外的合作商家,三、四月租金減收25%。

2. 依促進民間參與公共建設法委外營運之場地,由民間機構依個案契約約定,提出具體損害事實,申請減免租金或延長許可。

3. 承租本校古蹟及歷史建築營運中之商家,得延長租期兩個月。

以上紓困方案,將先行兩個月(三、四月),再視疫情發展後續調整。臺大不只落實校園防疫工作,讓學生安心就學,學習不中斷,同時善盡社會責任,經由紓困方案與校園合作廠商及夥伴,攜手度過疫情難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