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全球疫情發展 本校百人以上課程4/6起遠距教學

因應日益嚴峻的全球疫情,臺大校園防疫再晉級。本校擬定修課學生人數達100人以上大型課程數位化方案 (不含實驗/實習/實作課程),自4/6起採遠距教學,請修課學生依開課單位或授課教師之通知,確認開始遠距教學之確切日期。

除了錄製課程內容上傳NTU COOL外,教務處將提供各授課教師U Webinar和 U Meeting之平臺帳號,俾益所有老師進行同步遠距討論。未來將視疫情發展,若有需要,不排除要求所有講授課程均進行遠距教學,敬請所有老師配合辦理。

同時,教務處數位學習中心已開設「數位TA訓練課程」,請所有100人以上課程之助教,於3/20前完成此課程之學習。為確保學生學習權益,請大家充分利用數位資源,無論疫情如何發展,學習都不會中斷。

數位TA訓練課程:https://cool.ntu.edu.tw/courses/1838
課程數位化說明及問題諮詢:https://www.dlc.ntu.edu.tw/superk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