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大生機奧丁丁學思空間捐贈儀式暨啟用典禮」圓滿舉行

臺大生物機電工程學系於109年3月5日舉行「臺大生機奧丁丁學思空間捐贈儀式暨啟用典禮」。此典禮是為了感謝實體捐贈新館的學思空間的所有系友,同時也象徵此空間正式投入教學研究營運。

活動當日,由校方代表:羅清華副校長、廖珮真財務長、產學合作中心沈湯龍主任,生農學院院方代表:盧虎生院長、王淑珍副院長,及系上16位師長出席典禮。捐贈方則由奧丁丁集團總裁王俊凱先生、研發長謝宗翰先生、李善堯先生、林志鴻先生之父母代表出席參加,捐贈儀式由盧虎生院長授證,羅副校長等人觀禮。

王俊凱先生等三位系友也上台分享創業的心路歷程,為生機系學弟妹提供未來出路的建議,第一:人生難免有受挫的時候,但態度決定一切,態度甚至能夠影響很多看似無力挽回的頹局,而若將來我們有幸成為有力伸出援手的人,一定不要吝於幫助別人,透過幫助他人,也會無形地提升自己。其二:生機系的課程、教授專長都非常多元,學弟妹應該多多利用生機系跨領域的特性,多面向地嘗試,並充分利用系上提供的多元學習空間,與他人交流、砥礪,出社會之後思考社會的真實需求,並將在校所學充分發揮,若能做到如此,大家都必定成為成功的創業家。

感謝所有的捐贈者,不僅捐贈實體空間提升教學環境,更分享自身經驗,增加學弟妹對未來規劃的方向性,而生機系將持續努力辦學,利用跨領域的特性,培養多元化的人才,也期待未來能與系友持續建立緊密的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