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文中心主題徵件

作為一個位在學術殿堂裡的展演空間及製作基地,臺大藝文中心試著將藝術的邊界向外延伸,與不同專業領域的人連結。去年適逢雅頌坊十週年,藝文中心做了許多新嘗試:不論是以氣動電磁氣閥原理推擊氣流產生音樂;從古老的樂句中分析數學;設計移動式馬達供給藝術家電力,都讓我們發現藝術與不同事物連結的潛力。

百科全書是知識的入口,而我們在尋找能在知識的肩上飛翔的人。藝文中心以「白日夢百科全書」為計畫名公開徵件,每年將制定不同主題,尋求將學生自身學術知識或專長化為創作的好點子。翻開百科全書第一篇章:「向光性」,期待各知識領域學生多樣的觀點與詮釋,分享你對藝術的無限想像,在知識裡做一場白日夢。

徵件辦法:
活動網頁:https://reurl.cc/4RgXoY
提案資格:國立臺灣大學系統(臺大、臺師大、臺科大)在學學生
創作發表期:2020年9月-12月
徵件截止日:2020年5月4日,中午12時前提交線上表單:https://forms.gle/HwYF6t5nNPZ73nrg8

錄取提案合作模式:藝文中心將視提案內容提供藝文製作顧問、製作費補助、團隊媒合、執行協助。若使用雅頌坊作為呈現場地,亦有機會減免場地設備費。
臺大藝文中心保留活動規則異動之權利,如有任何更動,以網站公佈之最新消息為主。
有任何疑問,歡迎來信/來訊詢問。
電子信箱:ntuartpro@ntu.edu.tw
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rtntu/
藝文中心網站:http://arts.nt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