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新冠疫情辛苦的白衣天使鼓掌 臺大醫院慶祝國際護師節

目前世界各國皆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然而護理師們用他們的雙手以及愛心耐心,讓許多病患在缺少家屬的陪伴下,還能儘速恢復健康順利出院。沒有護理師的專業以及辛勞,就沒有現在臺灣的防疫成果。臺大醫院與護理全聯會共同響應於5月12日中午12:00以鼓掌的方式,向堅守在防疫前線的護理師們傳遞鼓勵與感謝,並特別錄製了全院同仁鼓掌行動給予護理師加油鼓勵的影片。

臺大醫院於5月12日國際護師節舉辦優良護理人員表揚活動,陳石池院長除致贈小禮物感謝護理人員的辛勞外,更於中午12時向全院發表廣播談話,祝賀全體護理師們護師節快樂,並請醫院同仁及病人、家屬,以最簡單的鼓掌行動給予護理師加油鼓勵。陳院長也帶領各科部主管共同響應,預先錄製祝福及鼓掌影片上傳FB,讓全國民眾在疫情嚴峻時刻,雖然無法一起歡樂慶祝護師節,但仍能以不同的方式響應,感念護理師在平時及此次疫情中,無私無我的零距離的照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