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北區錦標賽及108學年度大專球類運動聯賽暨單項大專盃賽成果報導

109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以下簡稱109全大運),由國立高雄大學承辦,原訂比賽期間自5月2日(六)至5月6日(三)於高雄大學及各指定地點展開一連串精彩賽事,惟因應新冠肺炎疫情暫定延至10月31日(六)至11月4日(三)辦理,其中109全大運桌球、羽球及網球北區錦標賽已先於7月初舉行,本校競賽成績如附表。

本校參加108學年度大專籃、排、足、棒球運動聯賽成績臚列如下:男籃隊榮獲公開組第二級第五名,女籃隊榮獲公開組第一級第六名;男排隊榮獲公開組第二級第四名,女排隊榮獲一般組第一名;足球隊榮獲第一級挑戰組第三名;男子棒球隊榮獲棒球聯賽一般組第一區-分組預賽B組第三名,女壘隊榮獲棒球聯賽公開女子組第三名。

全國單項大專盃賽部份,手球隊榮獲男生一般組第二名、公開組第二名及一般女生組第一名,表現優異;另男壘、國術及高爾夫等校隊競賽成績如附表。

綜觀本學年度運動代表隊成績相當優異,顯示本校在體育活動的訓練與推展不遺餘力的成效,而同學們的付出與努力,以及臺大人的精神展現,讓我們仍能延續過往的傑出表現,為校爭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