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8 BioGroup Symposium: Opportunities in Crisis? 敬請踴躍報名參加!

BioGroup 生技人才交流平台及國立臺灣大學生物技術研究中心將在 2020年 12月 28日(星期一)於臺北張榮發基金會國際會議中心舉辦「2020 BioGroup Symposium」活動,預計將有超過300名生技人參加。

今年的BioGroup Symposium 的主題為「Opportunities in Crisis? Preparation and Motivation for the Covid-19 Era and Beyond」,著重於討論臺灣生技界如何應對今後的「New Normal」全球發展,以及生技人如何在新的趨勢中找到自己的定位。本次活動將有來自學界及業界的兩位主講人,並在上午時段有等座談會,提供靈感給即將就業及有出國深造規劃的生技人。

下午時段將注重於生技產業趨勢分享,主辦單位邀請到Taiwan AI Lab、圖爾思生技、生展生技、財團法人農業科技研究院等單位針對藥品、智慧醫療、食品及農業的議題,發表其研究方向與產業趨勢的連結。主辦單位也邀請多個生技領域新創單位參加座談會,分享其創業歷程。整天的活動將有多個時段鼓勵生技人相互交流。

名額有限,盡早報名。竭誠邀請各位生技人,以及對生技領域有興趣的人報名參加,與我們共襄盛舉。

報名連結:http://www.accupass.com/go/2020biosymposi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