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智慧財產人才培訓課程 即將登場囉!歡迎踴躍參加!

如果您想跨入智慧財產領域
如果您想幫自己安排進修計畫
如果您想瞭解最新智慧財產實務
請立即報名TIPA智慧財產人才培訓課程
臺大法律學院科際整合法律學研究所「智慧財產培訓學院」(TIPA)與經濟部智慧財產局攜手合作,集結學術與實務的寶貴經驗,推出「智慧財產人才培訓課程」,從產官學界聘請實務經驗豐富、理論基礎紮實的專家學者擔任講座,使您具備完整且堅實的智慧財產專業知識,幫助您提升專業能力與職場競爭力!2021年投資自己的最好選擇,立即報名TIPA培訓課程:http://tipa-certify.com.tw/tipa/courses

另於7月~8月將舉辦「智慧財產人員能力認證考試」,此為我國第一套智慧財產權領域之專業能力認證制度,考試內容貼近實務運作,歡迎欲從事、或已經從事智慧財產相關從業人員,把握機會,踴躍報名,讓學有所成,價值延續!

報名詳情請至TIPA官網 (http://www.tipa.org.tw)。 若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 office@tipa.org.tw或來電 (02)2364-3055 #35洽詢相關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