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屆臺大書法獎 即日起徵件至4月30日止

第五屆臺大書法獎熱烈開跑,即日起徵件至4月30日止,凡本校學生皆可投稿參加。徵件類別分為毛筆書法、硬筆書法兩組,各組將由評審評選前三名,頒發獎金與獎狀,獲獎作品由主辦單位策劃成果展覽。

本次書法獎比賽(含毛筆組與硬筆組),延續前一屆比賽辦法,保留佳作獎項一至三名,期以多元方式勉勵得獎學生;並同樣開放毛筆組自運作品以現代詩及散文為書寫材料,硬筆組則統一書寫本校檔案館館藏《臺大總字第壹號公文書》,從這份難得的文書檔案中,一窺學校草創初期的狀況。除徵件比賽外,本屆書法獎安排三場寫寫工作坊,不設參加門檻,歡迎想要開始好好寫字的朋友一起提筆寫字。

第五屆臺大書法獎
參賽資格:臺大學生
徵件時間:110年3月15日(一)至4月30日(五)下午5時截止。
參賽組別:分為 毛筆組 與 硬筆組 兩組。每人不限參加一組,每組限投件一次。
收件方式:每份稿件以原作品(毛筆組不需裱褙)摺疊,連同報名表、著作權讓與同意書裝入 A4 以上信封袋或自備海報筒,信封正面註明「第五屆臺大書法獎_組別_姓名」。親自送件或郵寄至臺大藝文中心,以郵戳時間為憑。
指定書寫題目與比賽簡章請見藝文中心網站:https://reurl.cc/OXmEz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