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機資訊學院創業講座系列華宇集團李森田董事長主講個人創業經驗

電機資訊學院邀請傑出校友講座系列,本學期第二場訂於12月18日週一下午2時30分至4時在電機二館105室舉行,邀請華宇集團李森田董事長(1971電機系畢業)主講個人之創業經驗。

電機資訊學院指出,李森田董事長是一位出身嘉義農村的子弟,幼年時家裡吃穿都成問題,八七水災時更是家園全毀,一家六口擠在親友家三、四坪大的小房間避難。考上高中還是父親典當了一支鋼筆才湊足學校學費。在這樣窮苦的環境下,他還是努力完成了大學學業;退伍後同學們一個個出國深造,他只能選擇就業。少年時期的艱困生活,卻淬煉出無盡的創業精神,而成就了今日的華宇集團─他就是李森田董事長。華宇電腦由78年一家資本額不到四千萬的小公司,迄今已成為一橫跨資訊、通訊與光電產業之集團企業。行事內斂、多做少說的李董事長認為:經營企業最怕的是看不清未來的方向。他二十餘年的創業經驗將與您分享,歡迎對資訊、通訊、光電產業發展有興趣的本校師生、各界人士前往聽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