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學生活動中心地下文藝展示室揭幕

若非親臨現場,您絕不會相信,原本利用作為同學打撞球、乒乓球的老舊地下室,竟像童話故事中的灰姑娘搖身一變,成為高貴美麗的公主一般,美輪美奐,功能設備齊全。並於89年12月18日為慶祝正式啟用,同時舉行書法社"含情墨墨"特別展。陳校長、何學務長為關心同學社團活動,蒞臨主持揭幕式,並期勉同學應善於使用本場地,提高創作品質,擴大藝術視野,以培養人文精神。

第一學生活動中心陳伯齡主任表示,地下室主要用途,依據管理組規劃為靜態展覽區,如書畫、美術、攝影、電腦展等,展覽室多項設施功能完備,歡迎本校單位、社團洽借。電話校內分機2227。

由於第一學生活動中心使用已達39年之久,多項設施老舊損毀不堪使用,為改善品質,增加學生使用空間,學務處學生活動中心管理組自87年底起著手規劃多項修繕計劃,並已逐年完成,其中地下室整修為文藝展示室斥資最巨,整修後使原本陳舊陰暗的環境轉換為光潔明亮煥然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