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2002/03年度交換學生聯合甄選活動熱烈展開

即日起至91年元月14日報名 元月21日舉行口試 元月25日放榜

由國際學術交流中心主辦的2002/03年度交換學生聯合甄選活動辦法已經公佈,報名時間自即日起至91年1月14日;逾期或未依規定辦理者,將不受理。報名地點在本校國際學術交流中心,費用每人收取新台幣貳佰伍拾元整;凡完成報名手續者,不得申請退費。報名者以親自攜帶申請資料至該中心報名為原則,並繳交報名費。報名時間每日下午13時30分起至17時,報名應繳交所需文件,以憑審查,如有缺件,則予退回。經審查不符規定者,報名費悉數退還。口試後,經查有不符規定者,該中心得取消其錄取資格,所繳費用不退還,資料限一個月內索退。未錄取同學資料限一個月內至中心索退;逾期,概不退件。

聯合甄選口試日期:91年1月21日及22日(依報名人數而定是否需用22日),地點在本校校總區第二、四會議室、休息室(第二行政大樓五樓),試場分配情形及其他應公佈事項,於91年1月17日上午10時在中心公佈欄、網站及台大椰林BBS上公佈,不另發通知,可供事先查明試場及口試時間。

有關考試資格限本校大學部二年級以上、研究所二年級以上,89學年在校總平均成績達75分以上,並通過系所推薦。外國語文能力符合各交換學校標準:(詳細標準請參考各交換學校申請資格一覽表及中心網站),英語組:英文能力須達IELTS 6.0以上或TOEFL550分(電腦化測驗213分)以上;日語組:通過日文檢定考,或具備可證明日文能力之文件。申請者限中華民國國籍,外籍生及僑生不得報名。尚未服兵役之役男,可參加此交換計畫。

放榜時間為91年1月25日,屆時錄取公告將公佈於該中心公佈欄、網站及台大椰林BBS,不另發通知。並於當日下午一時起至下午四時止開放電話查詢錄取名單。錄取同學以91年1月31日前親至該中心報到,領取錄取學校之申請表格;如無法於期限內領取,可以e-mail(cfia@ms.cc.ntu.edu.tw)告知中心,以確認名額。逾期未報到者,視同放棄,並取消錄取資格。錄取加州大學之同學,需於91年1月29日前親至中心領取加大申請表格,並備妥財力證明,逾期以棄權論。本次甄選如有不足額學校,缺額將於91年10月辦理第二次甄選。

有關「台灣大學2002/03年度交換生聯合甄選辦法」已公佈在該中心網頁,詳情可上網查詢(網址:http://140.112.164.30),電話:2362-6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