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人宿舍椰風專案第一期動工興建 九月進行分配作業

本校在積極爭取多年後,終獲行政院及教育部核定,貸款籌建二百三十五戶學人宿舍新建工程(椰風專案),並以專案統包分二期興建,由中華顧問工程司擔任PCM,採兩次招標之方式辦理發包,評選方式採最有利標,並於今(九十二)年一月完成統包最有利標評選作業,並徵選出第一期統包商(永聯營造),全面推動辦理本案興建工程。

預定第一期學人宿舍將於九十三年六月底完成興建,第二期興建工程接續展開作業。另配合未來專案貸款興建宿舍之分配與管理措施,並訂定「國立臺灣大學貸款興建教職員宿舍分配暨管理辦法」,經行政會議通過施行,第一期相關規劃設計內容與分配流程解說,業於六月十九日及二十七日下午二時,在行政大樓第一會議室辦理二場擴大說明會,待配學人若對規劃興建內容希望有進一步的了解,請進入本校總務處網頁-椰風專案(學人宿舍興建)。椰風專案第一期興建工程已於七月十六日正式動工,預定一年後完工,並訂九月一日開始進行宿舍分配作業竭誠歡迎全校教職員們給予椰風專案工作團隊建言與支持,您的不吝指正將是我們繼續努力的目標,您的滿意肯定將是我們追求的最高品質,再一次感謝您的關心與支持!並請持續留意椰風專案後續相關的公告與進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