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中心發行專題講座光碟 8折優惠師生同仁 集體購買另享特價

本校出版中心於92年12月分別出版「胡適紀念講座專題演講」光碟及「臺大講座專題演講」光碟。胡適紀念講座演講於92年11月25日下午舉行,由陳校長主持,邀請本學年擔任胡適紀念講座之本校語言學研究所黃宣範教授主講,講題為「The language of space : a semantic typology」,首先介紹「空間」概念與認知科學的關係,接續介紹拓譜關係﹑指涉框架,以及運動事件,最後提出結論。另「臺大講座專題演講」於92年12月10日由校長主持,邀請本學年榮膺講座的本校地質科學系江博明教授主講,講題為「同位素地球化學的應用與近期的發展」,介紹同位素地球化學學門,利用同位素比值的變化來研究地質作用與過程。出版中心歡迎各位老師與同學到出版中心書店(圖書館左側地下一樓)參觀與選購,每種光碟售價為200元(定價250元之八折),集體購買另有優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