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發現.山東.驚奇 深度之旅招募同好

一年一度的神州深度之旅又來了!由台大朱子豪教授所領團的神州深度之旅,過去三年來深獲好評,這次更與山東地勘局共同合作,為您推出大中華五大經濟圈之一的山東省深度旅遊。沒有煩人的採購行程,只有豐富的導覽解說與滿足您所有感官的多樣行程,讓行家帶您深度體驗多面貌的山東之美!

1.出團時間:8月18日(三)-28日(六) (人數達15人以上成團)2.報名方式:(02)25313262 E-mail:aa550220@ms33.hinet.net蔡小姐,或(02)33665846 E-mail:etin@rskl.geog.ntu.edu.tw沈小姐。3.主辦單位:空間及環境科技文教基金會、山東省地質礦產勘查局4.協辦單位:理遊旅行社、台灣大學地理環境資源學系觀光遊憩研究中心PS:旅途車上備有地理系專業電子影像導覽系統,及依行程量身訂做之旅遊手冊一本,隨時查閱更多資訊,滿足您求知的慾望!歡迎舊雨新知踴躍參加!保證是富知性又舒適的深度旅遊,詳細行程可電洽或E-mail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