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典禮6月3日舉行 預定參加的博士班應屆畢業生請向系所辦報名

本學年度畢業典禮訂於6月3日(星期六)上午舉行。8:00~~8:40為校園巡禮,由師長帶領全體畢業生遊校園;9:00~~11:05於綜合體育館舉行畢業典禮。邀請函預定5月中旬直接寄送予應屆畢業生家長,若家中地址有變更的同學,請儘速攜帶學生證及相關證明文件,至教務處註冊組(學士班)、研教組(碩、博士班)、進修推廣部教務組(進修學士班)辦理更正。若要提前自行領取畢業典禮邀請函的同學(僑生或外籍生),請於5月5日起至新農化館404學務處畢輔組辦公室領取。

有關畢業典禮上台領證的程序,博士班應屆畢業生每人均可親自上台領取學位證書,碩士班、學士班暨進修學士班由各系所(不分組)推薦一名畢業生代表上台領取學位證書。預定參加畢業典禮的博士班應屆畢業生請儘速向系辦報名登記,以便各系所上網填寫並列印領證學生資料,於5月12日(星期五)前送交畢輔組彙整,逾期恕不受理。若領證代表為身障生或外籍生,請事先告知,以便妥善安排處理。

本屆畢業生致詞代表甄選即將於本週五(5月5日)截止報名,歡迎各系所應屆畢業生踴躍報名參與,甄選辦法及報名表請上網:http://career.ntu.edu.tw,洽詢電話:3366-2046學務處畢輔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