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職員工文康推行委員會象棋及圍棋分會活動歡迎加入

象棋活動(歡迎隨時加入成為終生會員):1. 本學年度第一次正式活動:12月15日 5:30pm至9:00pm,地點於新物理館三樓313休閒室。第二次活動的時間將於第一次活動時決定。聯絡人:02-23620629黃小姐。2. 如要磨棋,目前歡迎每星期三7:00 pm至10:00 pm前往第二活動中心三樓棋橋藝室,參加每週定時活動。3. 將組「臺大師生隊」參加今年的北聯賽。最近的一次賽事將於95年12月31日(週六)舉行,由文山隊舉辦。4. 將主辦每年一度的「臺大師生菁英盃」:一年一度,約五、六次賽事,採瑞士制;寒假後開始。5. 暑期親子活動:於暑假專為教職員工的親子提供象棋教學及比賽活動,屆時公佈。

圍棋活動(歡迎隨時加入成為終生會員):1. 本學年度第一次正式活動:12月22日 5:30 pm至 9:00 pm,地點於新物理館三樓313休閒室。第二次活動的時間將於第一次活動時決定。聯絡人:02-23620629 黃小姐。2. 如要磨棋,目前歡迎每星期二6:30 pm至10:00 pm前往第二活動中心三樓棋橋藝室,參加每週定時活動。3. 將主辦每年一度的「臺大師生菁英盃」:一年一度,約五、六次賽事,採瑞士制;寒假後開始。4. 暑期親子活動:於暑假專為教職員工的親子提供圍棋教學及比賽活動 ,屆時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