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大出版中心新書《西洋哲學傳統》出版

由本校共同教育委員會策劃、出版中心最新出版的通識課程教學參考資料叢書─第十一冊《西洋哲學傳統》」已開始銷售發行。《西洋哲學傳統》是由本校哲學系陳榮華、傅佩榮、關永中、蔡信安、林照田、林火旺、楊金穆、楊植勝等八位教授合編之著作。本書包括柏拉圖、亞里斯多德、多瑪斯、笛卡兒、洛克、休姆、康德、黑格爾、海德格、高達美、羅素、維根斯坦、波柏、羅爾斯等十四位哲學家。這個課程是要讓學生瞭解西方哲學家追求真理的熱忱,西方哲學的多元性,其思考方式和各種價值理想,希望學生能在他們的啟發下,建立自己的反省力,開創自己的理想,努力不懈的為真理而奮鬥,探討宇宙人生的真諦,提昇自己的生命。

本書定價250元,八折優惠價為200元。出版中心歡迎各位老師與同學到臺大書店(圖書館左側地下一樓)參觀選購,全面中文書享有八折,另有部份五折圖書優惠販售,歡迎師生蒞臨購買。書店營業時間為:週一至週五上午8:30 至下午5:00 (中午照常營業)。校園內另有新月台展示中心二樓及誠品書店小福店展售。 也可利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網訂購及誠品、聯經連鎖書店洽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