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系三十週年系慶將於6 月 29、30日擴大舉行

資訊工程學系將於6 月 29、30日在德田館擴大舉行三十週年系慶活動。兩天活動期間,除了廣邀各界系友回系聯誼之外,並開放參觀系館、舉辦在校師生研究成果展示、師生各項比賽得獎作品展示及系友或贊助廠商資訊展,歡迎各界人士踴躍參加。

 首日活動在貴賓致詞後,將由新任資策會執行長陳銘憲教授就「資訊領域的回顧與展望」為題發表演說展開序幕,接著由教授們介紹多項創新研究成果。下午將邀請系友們針對升學與就業與在校師生舉行兩場座談會進行經驗分享與傳承,晚上則舉行系友師生聯歡晚會。

 次日從傑出系友訊連科技董事長黃肇雄教授就「軟體產業發展與台灣面臨的機會與挑戰」為題發表演說開始,進行與美國灣區、洛杉磯、與西雅圖各地系友網路視訊連線,接著進行各屆系主任回顧與系友連線聯誼。下午系館與各實驗室都將全面開放參觀,並展示相關研究,接著邀請創業系友們舉行"資訊產業趨勢與創業甘苦談"座談會。

 活動將在頒發系慶各項活動得獎作品中閉幕。接著邀請贊助廠商與系友們聚餐聯誼,相約明年系慶再見。 詳細活動內容請參閱 http://alumni.csie.ntu.edu.tw/main.php.。Tel:(02)3366-4888ext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