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女傑校園講座暨企業導師計畫報名

IBM公司、學務處學生就業輔導組主辦「科技女傑校園講座」暨「企業導師計畫」活動,10月12日(星期五)12:30~14:00於臺灣大學新農化館五樓第四會議室舉行。活動內容:1.結合企業與校園資源,以「校園講座」方式協助大學女學生思考職涯發展規劃,掌握職場實際狀況,落實「學以致用」的目標。2.透過「校園講座」中簡介「企業導師計畫」內容,由公司依同學就讀系所及未來就業志趣,免費安排女性工程師擔任志工導師,以e-mail和msn的方式,一對一的進行職場經驗分享、諮詢及解惑(以應屆畢業生優先,毋須簽約)。

「校園講座」對象為理、工、電機資訊與管理學院大學部及研究所學生(約100名)(限女學生)「企業導師計畫」以參與座談的應屆畢業生為優先(名額30名)

報名方式:請於10月8日(星期一)前e-mail:career@ntu.edu.tw(信件主旨:參加IBM IBM「科技女傑校園講座」暨「企業導師計畫」)

活動洽詢:請洽學務處就輔組,電話:3366-2046、3366-2047聯絡人:高麗華電子郵件:career@nt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