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環境暨資源學系學生參加國際森林學生研討會收穫豐盛

第36屆國際森林學生研討會(IFSS: International Forestry Students’ Symposium)於2008.08.03-17,在保加利亞舉辦。代表臺大森林環境暨資源學系參加的三位學生,吳枰蓮、唐筠雯與蔡育唐收穫豐盛。

研討會中參加的學生共有110位,來自34個國家,來自各地不同背景的森林系學生在兩週內的會期間,互相交流彼此學習經驗、分享各自國家的森林資源與現況、介紹各自國家與特有文化;相關國際組織(EFI, IUFRO, CFA, UNESCO, WWF等組織)也派代表在會議中與學生直接互動並作簡報;研討會中也舉行國際森林學生組織(IFSA: International Forestry Students’ Association) 每年最重要的會員會議(GA: General Assembly)。

三位代表的學生在此研討會中獲益匪淺,不僅拓展國際視野,更將台灣森林的特殊介紹給來自34個國家的學生,開學後也將在國外的經驗帶回台灣與同學們分享。研討會順利結束,本校參與同學感謝國際事務處、臺大生農學院及森林環資系的師長給予的鼓勵與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