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大陸研究學程

您想了解中國大陸政治、經濟、社會、法律與兩岸關係的發展嗎?就從社科院「中國大陸研究學程」開始緣起:近年來,國內、外對中國大陸與兩岸關係發展關注的人口逐漸增加,相關研究學術社群紛紛成立。有鑑於此,本校社會科學院將以目前社科院既有的中國大陸研究社群為基礎,設置中國大陸研究中心與學程,以提供本校學生完整的中國大陸與兩岸關係研究學程訓練,並建構與國內、外相關研究社群學術交流的平台。

修讀資格:本校各學系二年級含)以上之大學部及研究所在校生。

報名時間:98年8 月10日(一)至 98年8月31日(一)止。

申請程序:檢附歷年成績單及申請書各乙份, 送至社會科學院院辦公室轉「中國大陸研究學程」委員會。

錄取公告:開學前一週公佈核准名單於社會科學院網頁。

全文詳情請見「中國大陸研究學程」網頁http://www.coss.ntu.edu.tw/china/index.html。或連絡社科院辦公室王欣元專員TEL:23519641-201。E-mail:xywang@ntu.edu.tw。